联系我们|收藏本站|设为主页

资料室图书查询

 


基本检索
 | 多字段检索 | 多库检索 | 高级检索 | 通用命令语言检索 | 分类浏览 | 标签浏览


多库检索
输入检索词或词组
检索字段
词邻近? 否  是
选择数据库:

 中文文献库 西文文献库

 中文图书库 西文图书库

 中文期刊库 西文期刊库
取消

检索限制:





语言:开始年份:结束年份: yyyy (当不使用起/止时,使用 ? 作截词)
资料类型:分馆

检索提示:

Hint 如果选择词邻近,那么,当您输入词组 computer programming 系统将理解为您只检索 computer后紧接着 programming的记录。当记录超过xxx项时“词邻近”检索将不再提供服务。

Hint 系统不区分西文检索词的大、小写。例如,输入 computer 将匹配出 computerComputer 和COMPUTER.

Hint 您可以在检索式里使用AND和OR进行布尔逻辑运算。例如, 输入检索式(heart OR cardiac) AND surgery 将检索到包含heart 或者 cardiac并且 含有 surgery 的所有记录。

Hint 可以使用字符 ? 做为检索词的一部分进行匹配 。 例如,gun? 将检索到 gun, guns, gunners, gunnery, gunning, 等。 再例如, ? ology 将检索到 anthropology, archaeology, psychology 等。 ? 号字符还用于检索不同的拼写方式。例如,alumi?m 将找到美国拼写方式的aluminum, 和英国拼写方式的aluminium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在线 |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 |
Marxists Internet Archive | Workers World | Marxist-De Leonist Literature Online

复旦大学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
复旦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与国外思潮研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602  电话:86-021-55665645  邮编:200433